Ads

Monday, December 25, 2017

金錂记招牌福建面 @ Old klang Road

吉隆坡的旧巴生路美食真的是多到一箩箩。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位于旧巴生路大路旁的金錂记。这里的大炒历史悠久相当有名,招牌美食是福建面。每次经过那里都有点塞车,因为要到这里用餐都比较难找到位子停车。


这是菜单,除了吃面条也有别的小食, 蚝煎, 啦啦,炸鸡翼, 炸花肉等。


主角招牌福建面,小的(RM8), 面煮得锅气十足,香浓够味,虽然看起来比较油腻,因为都有放猪油渣下去一起炒,如果没有猪油渣的福建面怎么会好吃,是不是?



点了个炸南乳花肉(RM15),花肉半肥瘦,肉质多汁带点南乳香味。好吃。

还点了焖伊面,小的(RM8),味道可以。

这是我们的食物,我们还点了些五香卷 Lobak等小吃。

最后临走前,被老板发现我在拍照,也很友善给我美丽的笑容!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在忙。哈哈。



评分参考:(5颗 💗 为满分)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💗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💗     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💗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    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无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
地址:3067, Jalan Klang Lama,58000 Kuala Lumpur. (Roadside In Between Hotel Pearl International & The Scott Garden, near the traffic light junction to Kuchai Lama)

营业时间:5pm-2am, 每两个礼拜休息一次星期三

More information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9%87%91%E9%99%B5%E8%AE%B0%E7%A6%8F%E5%BB%BA%E9%9D%A2/21469991521828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