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Tuesday, December 12, 2017

Restoran You Qi Lao 油池佬小食馆 @沙登 Serdang , Seri Kembangan

那天在网上看到有人分享这个很特别的小吃,就在沙登区才能够找到小吃。它叫做“油池”。《油池佬小食馆 Restoran You Qi Lao 》,这里主要做午市生意,是附近居民的午餐和下午茶选择。油池到底是什么东东? 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!


一进来就看到好多食物,有我最爱的炒米粉。还有很多炸料。售卖各类经济炒粉、配料、薄饼、虾饼、炸木薯等等。

这里也有卖椰浆饭,rendang 鸡,咖喱鸡等。真的好多选择。三~五点的朋友还没吃东西,可以来这里找吃哦!

 下午不想吃太多,来这里吃点小吃就对了。

重点来了,就是这个“油池”,我打包了好几个吃,因为才吃午餐不久。所以打包回家吃。



外形有点像虾饼,可是比虾饼厚很多。很特别的吃法,老板用剪刀减开旁边,然后放sambal浆塞在里面。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吃法。


至于口感呢?外皮感觉像吃虾饼脆卜卜,内馅是满满的萝卜丝或沙葛丝塞在中间,再配上自制辣椒浆,很好吃又美味。


这个那么特别的小吃,是好吃,可是价钱不算便宜哦!应该是RM2 + 吧,因为我还买了其他食物。不过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啦!

评分参考:(5颗 💗 为满分)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   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       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   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           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无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油池佬 You Qi Lao
3, Jalan BS 5/20, Taman Bukit Serdang, 43300 Seri Kembangan, Selangor
营业时间:10. 30am - 6pm (每逢星期一休息)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