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Tuesday, December 26, 2017

巷仔咖喱面, 华联花园 @ Taman OUG

OUG真是平民的美食的天堂!什么美食都可以在这里找到,如果喜欢早上吃咖喱面,一定不能错过这档已经有30多年历史之久的巷仔咖喱面。这一档开在巷子内,好像没有招牌。这档口就躲在TMC Kopitiam和运来茶餐室之间的巷子内。 我们都叫他为“OUG巷仔咖喱面”。



这里只卖清汤面和咖喱面,也有干捞的,但是这里的咖喱面没有siham 血蚶!通常咖喱面都会放的狮蚶,这里注明了没有“狮蚶”。


这位就是老板娘。

这里招牌咖喱面的特色就是整碗咖喱面颜色红彤彤,单看卖相就让人食指大动,浓郁椰浆咖喱汤头的味道超浓,里面有鸡丝、叉烧,鱼蛋和面,真的很好吃!



我们的咖喱面来了,颜色好鲜艳,虽然只是普通的配料,却因为咖喱汤头的关系,所以异常美味,每天只要一开档就会吸引超多人来吃!


配上特制辣椒和吉仔,酸酸辣辣,很开胃哦!



虽然这里的环境比较热,不过还是有很多客人为了一尝好吃的咖喱面,而不惜一切卷起袖子坐在巷子吃,所以他们只卖早市,到中午应该会很热吧。


*以上言论纯属作者的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^^


评分参考:(5颗 💗 为满分)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💗   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    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💗   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    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无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
OUG巷仔咖喱面
地址:Jalan Hujan Emas 4, Taman Overseas Union, 58200 Kuala Lumpur.(靠近OUG巴刹)
营业时间:7:15am-12pm(卖完为止,周二休息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