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Thursday, March 29, 2018

潮州鱼丸海鲜粉粥面家 B & Best Restaurant @ SS4, PJ

有时候吃午餐真的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,不知道想要吃什么,刚好有朋友不舒服想吃清淡点了。突然我想到附近有个好吃的面店。所以就来了《潮州鱼丸海鲜粉粥面家》。


这里写下了一些海鲜的食材和价钱。

新鲜的海鲜,好多好多,都不太敢点,怕太贵。所以只随便拍照。

这里的人会问你,要吃什么粉,你只需要说出你要什么粉。然后就可以了。因为这里大部分的人都是吃同样的东西。除非你要点海鲜面。价钱是比较贵的。我们只是上班来吃个午餐,当然是吃比较便宜的食物。




面来了,我们都点了干捞的河粉,所以来的时候是,一碗干捞粉,一碗清汤料。鱼丸粉(RM7.50)

你看到吗?有猪油炸在那个面上!通常有了猪油炸的面都不差,可以大大提升整碗面的味道。

汤碗里有多粒鱼丸和鱼饼片,紫菜和生菜配搭。汤很清甜。

捞完了,就可以开动啦!

好弹牙的鱼丸啊,没有腥味,赞!

另外点了个炸鱼饼 (RM5),我个人觉得有点硬和干。没有想像中好吃。

简简单单的一碗面,清甜的汤,弹牙的鱼丸,好幸福!快乐又简单地午餐!

评分参考:(5颗 💗 为满分)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💗 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💗     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💗   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  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无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FB : B & Best Restaurant

B & Best Restaurant
地址 :No. 12, Jalan SS4C/5, 47301 Petaling Jaya
营业时间 : 7.30am – 4pm (Closed on alternate Thursdays)
电话 : 012-2060 77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