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Saturday, March 24, 2018

Pasta Basil House @ Kuchai Lama, Old Klang road

爱吃意大利面,可以考虑来这一家是Kuchai Lama的意大利面专卖店。 这里的意大利面有什么特别?就是它的意大利面口味特别多,面条 种类也很多,对于很难下决定的人,可能真的要 选上一段时间。

建议你们要来吃,最好在6点半前,或者定位,因为真的很多人来这里用餐的。
这里主食自然是意大利面,种类繁多,面条选择就有五种(Spaghetti、Linguine、Fettuccine、Bucatini、Elicoidali、Penne Rigate),口味也很多。看菜单应该会花点时间,因为这里有没有图片点餐。

美丽精致的入门设计,有种田园家的风格。


点了一碗蘑菇汤,来的时候真的被这盘东西吓到,什么东东啊?好像UFO,哈哈!

这个碟的设计真的有像UFO,这中间的是浓浓的蘑菇汤,真的是真材实料的打碎蘑菇汤,不是罐头的那些蘑菇汤。

点了一份 Cream & Bacon (RM20.90)也就是我们平时吃的Carbonara口味,材料有培根,蘑菇碎和一个半生熟的蛋。



接下来的是,Spaghetti & Crispy Squid Chinese Golden "Mac & Cheese" (RM22.90),这是比较特别的意大利面配咸蛋汁。有些炸苏东做配菜。面条包裹了浓郁的咸香味,吃多的话我觉得会有点腻啦,建议大家Sharing 吃的话就OK。



这是Spagetti Agolio Olio Grilled Chicken Leg (RM22.90) 意大利面配鸡腿肉。

橄榄油面配上烤鸡腿,可以说比较平衡,因为如果只吃橄榄油意大利面,那是太单调了。加上个烤鸡腿,正恰当好处。鸡腿是烤到吃下去不会是干干的,保留了鲜嫩和多汁。

这是他们的小吃,有炸苏东和炸虾和一点萨拉。

这个是Pork Sausage & Spanish Paparika (RM24.90), 这个像通心粉只是形状是直的,配上猪肉碎炒在一起吃。我觉得味道一般。

好了,说了那么多吃的,是时候到饮料的部分了。看看这到底是什么玩意?
那瓶子像我们读书时候上化学课的瓶子!没错,这里他们用来当装饮料的,很特别吧!

这个叫 Flavoured Ice Cube (RM8.90),意思就是有味道的冰块,于是我们就选了Sour Kiwi来试试。加入Soda 后,冰块渐渐溶解,奇异果很清新,喝起来很清爽。我们是了那么多油腻的食物,喝这个下去真清爽解腻!

另外一杯 叫 Citrus Passion (RM8.90), 是百香果口味。也是很好喝!


喝了好舒服哦!

这里环境OK,食物也OK,有很多很创新的吃法,是不一样的意大利面餐厅!大家可以来尝尝。

评分参考:(5颗 💗 为满分)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💗 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💗       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💗  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💗         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有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

Basil Pasta House
地址:No. 21, Jalan Kuchai Maju 6, Off Jalan Kuchai Lama, KL.
电话:03-7972 8884
休息时间:星期二
营业时间:Mon, Wed to Fri 12.00pm to 3.00pm, 4.00pm to 10.00p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at & Sun 12pm to 10pm
Last Order : 9.30p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