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Monday, October 15, 2018

The Daily Fix Cafe @ Jonker Street, Malacca 马六甲

最近下了马六甲一趟,去走走吃吃。经过朋友的介绍,说Jonker Street有间吃Pancake很棒的地方,一定要来吃的。当时我并没有对Pancake有什么期待,因为本身对甜食不大爱吃。但是朋友说到一定要吃,那么我也不会抗拒,就来看看到底有什么那么好料。

就是这一间店,前面是卖Batik的衣服饰品等,来到中间是这家《得益啡 The Daily Fix 》餐厅。古色古香的店,保留着当地的文化遗产特色,在那么特色的餐厅享用一杯好喝的咖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来这里用餐,记得要早点来,因为真的很多人,而且要等位子。我们来到的时候,他们说要等50分钟,但是还好,应该只等了30分钟就有位子坐了。我们被安排坐在店的后半部,原来来不错,有个放满旧式的盘子在墙上。只是没有冷气,稍微热一点,还是有风扇的。



这里是需要自己到 柜台自己Order食物和饮料,我们点了好几样食物。第一份是《Grilled Chicken Sandwich RM19》,松软的面包夹着烤过的鸡肉块,还有青苹果,番茄和菜,很健康的一道美食。

接下来,我们点了很多人都爱吃的《Big Breakfast RM21.60》,有香肠,滑蛋,烤蘑菇,小番茄,培根,红豆,面包和菜。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吃,和KL的Big Breakfast差不多,香肠也不是我们在超市买的普通香肠。我觉得这里食物水准不错,难怪那么多人。



咖啡来了,右边是《Barista's choice RM12》 , 左边是 《Hot Salted Gula Melaka Coffee RM12》,咸味+Gula Melaka的咖啡,真的特别,意外的很搭,好顺滑好香浓。


如果不喜欢和咖啡的朋友,可以试这杯《Hot Chocolate 54% RM11.30》, 虽然没有咖啡上的拉花,但是别看它样子很普通,味道可是超好喝的,那Chocolate 比起 Milo gao 更加好喝。可可的味道好香浓,喝起来好舒服!赞啊!

说了那么多,终于今天的主角出现了《Local Pandan Pancake RM13.50》, 和加雪糕《Ice Cream RM3.50》。这Pancake跟我想像的有点不一样,圆圆小小的,还铺上了薄薄的椰渣。还有椰糖浆Gula Melaka给你配搭一起吃。


圆圆的Pancake,好可爱。

我要开动了,不客气啦。Pancake除了有Pandan香兰味道,里面是有点点Gula Melaka,让整个Pancake味道更丰富,外皮脆里面松软再加上Gula Melaka,提升了我对Pancake的印象和味道。再点他们的椰糖浆Gula Melaka,真的好吃又不腻。再加上雪糕,真的可以上人停不了口。大人小孩都爱吃!

果然我朋友没有介绍错,真的很好吃,没想到在这些地方可以有那么高水准的食物,有来马六甲的朋友真的一定要来试试,好吃的东西也一定要分享给大家。马六甲除了Siham, satay celup, cendol和 laksa, 还有这家好好吃的The Daily Fix Cafe 。

评分参考:(5颗 💗 为满分)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💗💗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💗   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💗  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💗       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有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
The Daily Fix Cafe

地址: Jalan Hang Jebat, Melaka.
营业时间 Opening Hours: 9am – 11.30pm (Mon-Fri), 8.30am – 11.30pm (Sat-Sun)
电话 :06-2834-85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