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8

The Story Eatery @ Kampar 金宝


好久没有回来金宝,都不知道金宝竟然有一家那么有气氛的餐厅。叫《The Story Eatery 》,之前是有看过朋友们去那里用餐,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在那里。原来就是在金宝Grand Kampar Hotel附近。是以前的old town coffee 那里,之前好像是喝酒的地方。


一来到这家餐厅,我被那装潢吸引住,好舒服,好田园风格。有好多的花花草草,而且店里还有卖衣服,都是以简单舒适主题为主。

他们的菜单,完全没有照片看,都走西式风格,不太适合金宝一些老人家,不太懂英文的。就是一片薄薄的纸张菜单。

好吧,就先来个汤吧!《Truffle oil creamy Mushroom Soup RM12》,简称蘑菇汤。好大的碟,中间有一小份白色的蘑菇汤,味道是不错喝,不是那种罐头水水的蘑菇汤。是有水准的蘑菇汤。


接下来是这份《Herb Baked Iberico Spare Ribs RM38 》, 分量也是没有很多。所以我只好Zoom in 拍。跟我想像中的 Spare Ribs 有点不一样,没有那种烤焦的味道,反而想焖煮的排骨。肉质是刚好,不会太软不会太硬。Spare Ribs下面放了像薯条般的炸sweet potato.

再来个《西式海鲜焖饭Seafood Risotto RM26》 , 西式焖饭就是放奶和起司一起煮那饭,饭 就吃起来有浓浓的奶香味,饭一定要刚好吸收完那奶汁,不能水水的,那就不及格,还好这里的 西式焖饭没有让我失望,而且海鲜还蛮多的,有三文鱼,青口,虾等,蘑菇,青瓜等配料。一个人吃多可能会有点腻,如果有朋友一起分享吃,那很快就可以吃完。

来杯花茶〈 Red Artful Plum tea RM8 + honey RM1 〉,清淡的花茶适合刚吃了重口味的食物。

你也可以来杯鸡尾酒〈Virgin Mojito RM12 〉, 有少许的酒精加柠檬汁,糖,薄荷,冰和苏打水组成的鸡尾酒,很是清爽开胃。

鳗鱼比萨 《Unagi Pizza RM32》,这个配搭比较少见,我很喜欢他们的比萨皮烤得薄又脆,浓浓的起司配搭番茄浆是个很好的搭配,只是鳗鱼带了微微的腥味,减了一点点分,不过不大碍。

你看那长长的起司,这感觉正棒!

最后怕不够饱,在来一盘《Mix Skewers Platter RM 28》,有些Smokes duck breast 烟熏鸭肉 , bacon 培根, pork meat 猪肉, pork sausage 猪香肠, mushroom 蘑菇, tomato番茄 etc.

总体来说,金宝难得有如此优美舒适的环境用餐,真的很不错,而且食物也是不错吃,真的没有想到金宝会有这样的餐厅。价钱消费是比普通贵一些,但是值得啦!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来这里用餐真的不错。

评分参考:(5颗 💗 为满分)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💗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💗   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  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💗       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有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The Story Eatery

地址:  G1, Lot 126029, Jalan Timah, Taman Bandar Baru Kampar 3, 31900 Kampar, Perak.
电话 : 05 - 465 8659

营业时间: Monday - Sunday 11.00 am - 1.00 a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