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Friday, November 3, 2017

Restaurant Seafood Sungai Yu Baru 雙溪由芭頭海鲜 @ Bukit Tinggi, Klang

好些日子没有吃好料,今天有人生日,我们决定吃好吃的。我们来到巴生吃海鲜。听说好吃,所以就过来试试。《Restaurant Seafood Sungai Yu Baru 雙溪由芭頭海鲜》

点了几样招牌菜。这烧鱼是这里其中之一的招牌菜哦!果真好吃!鱼很新鲜,烤的刚刚好,配搭他们店的辣椒酱一起吃这烧鱼, 真赞!

烧方鱼 Grilled Stingray  (RM 34)


椰子虾 Coconut Prawn small (RM49)




这椰子虾汤底是冬阴的汤,可是我觉得味道还好而已。但是汤里的材料可是丰富,虾也是蛮大只的。

那么多肉,一定要有一道是菜来平衡一下。点了清炒芥蓝菜, 味道一般。(RM21)

这餐晚餐,我最喜欢吃的一道菜,就是这个《妈蜜苏东仔》! 迷你的苏东炸的脆脆的,然后和妈蜜一起调味。真的很赞!一定要点哦!

妈蜜苏东仔 Marmite Baby Squid (RM31)


蚝煎蛋 Fried Oyster Omelette (RM32) 
这个煎蚝蛋,配搭辣椒酱煮好像有点逊色了点。辣椒酱有点盖过了蚝的鲜味,不过这里的蚝不是小小只的,还蛮大的。

奶油螃蟹 1.7kg-/RM108 (RM183.60)

吃海鲜怎么可以少了螃蟹呢,我们点了这奶油螃蟹,很大的一煲螃蟹,味道不是最棒,但是也不是很差,都是肥美的肉蟹,你看看那些蟹膏很多啊!喜欢吃膏的朋友们有福啦!小心高胆固醇超标啊!哈哈!美食当前,吃了 再算!

烤馒头 Fried Bun (RM6)
这碟烤馒头当然是要配搭奶油螃蟹吃,这样才不会浪费螃蟹的精华!很多桌子的顾客都点它哦!我们也等了这馒头超久的!

砂煲杂菜豆腐 Claypot Beancurd (RM23)
这煲豆腐煲也是很大煲,但是我觉得太多汁了,太多水了,有点成变汤的感觉。干一点会更好一些!这一餐我们九个人吃了差不多RM400, 一个人RM50以内。还算很合理。


评分参考:(5颗 💗 为满分)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💗     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价钱: 💗💗💗         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💗💗     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💗    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冷气: 有

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( About Price per pax)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 ~ 4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 ~ 60 );
  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 ~ 100 );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Restaurant Seafood Sungai Yu Baru @ Klang
地址: 31-0, Lorong Batu Nilam 3B, Bandar Bukit Tinggi, 41200 Klang
电话 Tel: 03-3325 8808
营业时间:12:00PM - 3:00PM, 5:00PM - 11:00PM

More information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gaiyubaru/?rf=120824141328675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