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Tuesday, October 31, 2017

亚来咖喱面 Curry Mee @ Taman OUG

晚上如果想吃咖喱面,可以来这里华联花园。为什么呢?因为他们这里的咖喱面可以加料,加烧肉。就是这家看起来很平凡的店座落在华联花园里头的巴刹区的附近的《亚来咖喱面饭店》。

听说这家开了30号年的老字咖喱面店, 据说又浓汤底又香,所以来尝试。翻开餐牌,除了最出名的咖喱面,还有鱼头粉,XO醉虾米,咸菜鱼头米,苦瓜粉等都是注明推荐的菜色,也有饭可以点。真的好多选择。



除了招牌的咖喱面,也有些酿料和炒米粉等。

我选了几样酿料,然后叫老板娘加在咖喱面里。你看看吧,真的汤底很浓郁。看到都流口水。

烧肉咖喱面,小的才(RM6.50), 大的(RM7)。值得啊!


我是一个伊面粉丝,也点了个海鲜瓦煲伊面(RM9)。 有苏东,虾和蟹柳。价钱还可以接受。

这是冬炎海鲜粉,也不错吃(RM9).

这里的食物都是平民价格,多选择,好吃又不贵,是个不错晚餐选择!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             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          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无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
Restaurant Ah Loy
地址:No 11, 13 Jalan Hujan Rahmat 3,Taman Overseas Union,58200 Kuala Lumpur.
GPS:  3.073699, 101.672105
联络号码: 03-7782 5001 / 013-302 3422
营业时间:11AM–11PM (每两星期一休息一次)Alternate week closed on Monday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