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Friday, October 6, 2017

亚华烧鸡翼 Ah Wah Gril Wings & Nasi lemak @ Restoran Queen's, Peel Road

在吉隆坡,有几档很出名的烧鸡翼。这间的烧鸡翼是其中之一在皇后茶餐室。每次去 Mytown / ikea / Sunwayvelocity 都会经过这里。这里暗藏了许多美食,而且都是老字号美食,所以决定来这里找美食。


亚华烧鸡翼闻名已旧,终于来到这里品尝一下。

你看那一排排的鸡翼 , 看就非常吸引。我点了两对烧鸡翼。

烧鸡翅,我钟意食!你看那烧鸡翼,以炭火烧烤的鸡翼看似烧的不错,超级诱人。颜色色泽很不错,吃起来也不错,肉不会太老或太熟。味道刚好! (RM10). 有4 个鸡翼。

啤律椰浆饭(Peel Road Nasi Lemak)

另外,除了烧鸡翼,这里还有一档很多人排队的档口,就是这个啤律椰浆饭。小小的档口却提供10多种配菜,选包括有炸鸡、臭豆,rendang鸡 , 马铃薯 ,咖哩鸡,咖喱山猪肉 ,咖喱羊肉,叁巴血蛤,叁巴鱿鱼,叁巴江鱼仔。


你看看那些人,多到~ 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随便那了点菜。我拿了一个炸鸡,菜,花生江鱼仔和马铃薯配点sambal叁巴浆。(RM8.50). 这里卖的椰浆饭菜式都是比较华人style 的椰浆饭。所以很受欢迎。听说这里有卖家咖喱山猪肉,但是太多人了,我只好留到下一次再来吧!

叁巴浆很香够味有点辣,配椰浆饭吃还蛮好吃哦!炸鸡也很好吃,幸福又简单的一餐!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 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💗💗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          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无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Peel Road 为食街
地址:96, Jalan Peel, Maluri, 55100 Kuala Lumpur.
营业时间:2:30pm - 10:30p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