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Wednesday, October 11, 2017

Coco Steamboat 海底炉 @ Jalan Old Klang Road

吃火锅是很普遍的事,但是这间火锅店是我看过最大间和最多人的。这间 COCO Steamboat 有独特汤底,是非常有名的一家猪骨煲火锅,就在旧巴生路大马路旁边。他们也是全马第一家推出猪骨煲的火锅餐厅,可以吃正宗美味的猪骨煲!


来这里吃火锅,最好早点到,因为真的超多人的,不过迟来也不要紧,因为这里有很多椅子给顾客慢慢等位子。

给你们看看里面的人数吧!大大小小的桌子,宽阔的场地,看来比喜宴酒楼还要大!真夸张!

电炉都贴了他们的招牌。

招牌猪骨煲 (RM23.90), standard size, 可以五个人吃,多过五个,每位加 RM1.


食物都到了!好期待哦!



点了个人套餐 (RM18.90),分量不小哦,而且都很新鲜。

有一只虾, 鱼肉,鱼丸,鱼滑,水饺,白豆腐,芋头,娃娃菜,腐皮等材料。

我喜欢来这里吃火锅的另一个目的,就是要吃这里超好吃的炸五花肉 - 虾酱花腩 Crips-fried Pork Belly with Shrimp Paste  (RM16.90)。超级好吃!在等待汤滚的时候,最适合吃这个小吃!停不了口。

他们家的食物分量都是很新鲜有大份!值得!

滚了滚了,那香浓的猪骨汤,乳白色的汤底好甜而不腻。令人垂涎三尺~~

《个人评价参考》
食物: 💗💗💗💗      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价钱: 💗💗💗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💗     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💗💗   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冷气: 有


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( About Price per pax)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 ~ 40);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 ~ 60 );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 ~ 100 );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
Coco Steamboat 海底炉
营业时间:5:30 pm - 11:30pm (alternate Monday off 每两周周一休息).
地址: No. 1 & 2 Godown. Batu 4 3/4. Jalan Kelang Lama. 58000, Kuala Lumpur (Before Pearl Point).
联络号码: 03-7980 1538

(Coco Steamboat Cheras Taynton总店)
地址:No. 25, Ground Floor, Jalan 1/119a, Taman Bukit Hijau, 56000 Kuala Lumpur.
联络号码:03-9130 1940/ 016-311 0978
营业时间:8am-4pm (每两周周一休息)

More Information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costeamboat/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