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Monday, October 16, 2017

湖南湘菜馆 Restaurant De Hunan @ Kuchai Lama

厌倦了普通的叫菜吃饭吗?不如来试下吃湖南菜吧!这间《湖南湘菜馆》在Kuchai lama 开了很多年。顾客只有增没有少。

这间餐厅我已经来过很多次,味道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!喜欢吃中国餐的朋友,一定要来试试。这里的菜通常比较开胃,都带点辣和酸。越吃越想吃!

洞庭飘香水煮鱼 Hot Spicy Fish Fillet Soup in "Hunan Dong Ting Style" - (小的 - RM42) 



这水煮鱼有些菜和鱼片和汤,鱼肉都是用石斑鱼片。汤底有放点辣椒和蒜头,要趁热吃,冷了就没那么好吃!

每次来都必点的菜!辣子鸡丁,小的 (RM36), 上面铺满满的辣椒干,好像很可怕!但是放心,我们吃的鸡丁是没有那么辣的,辣椒干都是拿来调味的!他们把鸡丁都切的小小的,因为这样炸起来更脆更爽口!好好吃!


这是一道很下饭的菜,我个人很喜欢吃的《平锅北京包菜》,小的(RM23),有培根和辣椒干为简单的配搭,但是吃起来很好吃。

这是《湖南招牌扣肉》-  RM36,你看那肉色真的煮好诱人,吃起来不会太肥也不会太油腻。

他们的饭都是用一碗一碗煮好的,分量刚刚满那个瓷碗。很特别一下。一碗 RM3.


评分参考:(5颗 💗 为满分)

《个人评价》
食物: 💗💗💗💗    (越多💗越好吃, Max =5)
服务: 💗💗💗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好服务, Max =5)
人潮: 💗💗💗💗💗(越多💗越好多人, Max =5)
价钱: 💗💗💗        (越多💗越贵吃, Max =5)
冷气: 无


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💗 = ( < = RM10);
            💗💗 = ( < = RM 10-40),
        💗💗💗 = ( < = RM 40-60 )
    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60- 100 )
💗💗💗💗💗 = ( < = RM 100 ~ 200 或以上)

【湖南湘菜馆】
Kuchai Lama
地址:No.2, Jalan Kuchai Maju 6, off Jalan Kuchai Lama, 58200 Kuala Lumpur.
联络号码:03-7987 9318

Kepong
地址:No.142A & 146, Jalan Rimbunan Raya, Laman Rimbunan, 52100 Kuala Lumpur.
联络号码:03-6241 9813

Saujana
地址:Lot G-1, G-3, G-3A Nova Bandar Saujana, Jalan Lapangan Terbang Subang, Saujana, 40150 Shah Alam, Selangor.
联络号码:03-7859 8309

Bandar Puteri
地址:No.42, Jalan Puteri 2/4, Bandar Puteri, Puchong 47100 Selangor.
联络号码:03-8063 9318

More Information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hunan/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